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机电学子在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697

武职网讯(通讯员 张洲)112325日,2018年“全国高职院校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机电学院学子组成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多荣获团体三等奖,汽车销售综合技能赛项三等奖,汽车营销策划技能赛项三等奖。

颁奖现场


    汽车营销技能大赛紧紧围绕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核心技能展开,考察学生对汽车销售全流程、汽车营销策划知识和技能的掌握程度和灵活运用能力,检验选手对汽车营销相关岗位核心技能和拓展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

我校机电学院汽营16301班杨诗迪、覃亚东组队首次参赛,在汽车教研室刘珍兰、熊其兴老师指导下,与来自全国45所学校9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专业技能,获得了较好成绩。我校参赛选手表示,在大赛中开阔了眼界,增长见识,提升了专业技能,与兄弟院校选手增进了交流为以后参加专业技能大赛积累了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