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我校计算机学子在2018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806

武职网讯(通讯员 高曙光 江岚)2018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决赛于2018121日至123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学生王金鑫荣获全国一等奖,黄志明、向雨获全国二等奖,高曙光、江岚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校计算机学院王金鑫(左五)“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一等奖

本项赛事是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清华紫光集团、新华三集团承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达到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八届。

我校计算机学院参赛团队

本届赛事历时4个月,全国共有29个省及自治区直辖市500多所大学在校生参赛,参赛总人数7125名,赛事在线关注人数超70万,成为了目前国内参赛人数最多、周期最长、影响力最大的IT技术赛事。经过省赛角逐选拔,全省共有13名队员代表湖北参加全国决赛,我校有6名学生入围,最终取得了一个全国一等奖、两个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