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武职学子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湖北省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042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文杰 陈觎)12月22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云计算项目)上传来喜讯,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17302班程锋荣获一等奖入围省集训队软件17302班张迪三等奖。

本次选拔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汉大学承办,吸引了江汉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近20所高等院校70余名选手参加。

    云计算项目45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赛项本次选拔赛依据世赛技术文件,将竞赛内容设置为云计算基础设施构建、系统管理与维护、数据库管理与存储管理三个模块对选手进行考核,竞赛时间6个小时。主要考察选手云计算的实际应用能力,从而选拔出一批对云计算技术具有浓厚兴趣、具备较强实战能力的选手,针对世赛比赛内容进行全面集训。

比赛现场

  接到比赛通知后,我校计算机学院组织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云计算方向学生报名参加,组建了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海任领队,陈觎、李文杰、欧阳桂秀老师任教练,程峰、张迪、郎哲、黄晓东、张艺海5名学子参赛的团队。在专业教师团队和校外专家悉心指导下,经过一周紧急集训,团队师生齐心合力攻克难关。在全省选拔赛上,我校选手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计算机学院获奖团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