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2019年技能高考公告(一)报名须知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6919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技能高考工作指导意见(试行)》文件精神,湖北省2019年面向中职技能操作考试(以下简称技能高考)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报名顺利进行,请报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类别与考试费

1.技能高考类别(3个)

1)计算机类考试费   270元

2)建筑技术类考试费  270元;

3)旅游类(酒店管理和导游分开报名)考试费   270元。

二、报名时间

技能高考实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3月10日—20日,逾期不安排、不接受任何补报名。

准考证打印时间从20194月1日开始,请及时打印(如有变动见我校校园网通知)。

三、报名对象

参加了湖北省2019年技能高考相关类别报名的考生。

四、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分三个步骤:

第一步:登录http://zjc.wtc.edu.cn/zs/ 点击“湖北省技能高考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网上报名系统”,输入考生个人相关信息,系统会自动核准确认。集体报名的学校,从后台导入正确的报名信息即可。

第二步:缴费。考生可通过支付宝、集体缴费方式缴费。支付宝为网上缴费,缴费成功会在系统上有提示消息;集体缴费是中职学校负责老师为批量考生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统一缴费(需转账学校请与张琦老师联系)。集体缴费时间为20193月10日—20日(休息日除外)。

第三步:打印准考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通过核对缴费情况,开通打印准考证的权限,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集体报名的学校负责老师集体打印准考证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成功后请关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技能高考最新动态、考场安排、考试要求等信息。


    2.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中职技能高考群号: 249705321,没有加入的学校请加入,集体报名须把介绍信电子档发给群中张琦老师,开通集体报名权限。

3.报名人数较多的学校可集体报名,集体报名需携带包含考生姓名、高考报名号、身份证号、报考类别信息的电子档和纸质档资料(具体格式详见群共享文件“集体报名数据结构模板”),请仔细核对报考考生信息后,集体缴费确认。

4.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流程、打印准考证,必须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等考试要求参加相关技能操作测试及考试。

5.考生网上报名时须先阅读《考生承信考试承诺书》,点击同意后即视同已知悉了解高考相关规则规定,并承诺遵守。

六、其他

1.考试时,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需在考场进行登记,并持办理好的临时身份证及相关有效证明(公安机关出具的加盖骑章的身份证明)入场方可参加考试;同时需要在考后的指定时间内,持二代身份证到学校招生办公室审核。

2.违纪违规处理

对技能操作考试中的各种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学校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

学校网址:http://www.wtc.edu.cn/

咨询电话:027—87766666   8776899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3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