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就读武职一年有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15浏览次数:638


   

我是一名来自东北的女孩,从小就想到南方看一看南国的风光,所以在我高考后就打算报考一个南方的学校,经过在网上的了解,我选择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当我踏进校门的时候我完全改变了对专科学校的看法,当听到湖北本省的考生的分数都差不多二本时,我从心底感觉自己很幸运。

走在校园中觉得自己真正的从一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高中生转变成为了一名要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了。我决心在大学中不虚度光阴,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来学习知识和锻炼自己。所以我参加了院系分团委的面试并成为文艺部的一员、同时也参加了班委会的竞选成为了一名团支书。在学校生活了一年真的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除了日常的上课,我们有丰富的课余生活,学校经常组织不同课外活动,给同学们有学习其他知识以及展示自己的舞台。学校还经常组织各种竞赛,在学校的一年中我觉得自己在各种竞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自己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提高。

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只要耕耘就一定有收获。每一位同学都有机会参与评优的竞选,每年的五四青年节学校会组织一次评优活动,来表彰表现优异的同学,来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同时学校还设有奖学金制度,同学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得到奖学金。

在学校中还有助学金和助学贷款政策,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

在学校中学习我们不光学习理论知识,还培养了充分的动手能力,我们每个专业都安排有实训的时期,在实训期间我们不光学习到技术,更见体会到未来工作中要不怕苦不怕累。成为真正的技术型人才,能将理论灵活的运用于实践当中,不做眼高手低的大学生。

当今社会更加需要一专多能的人才,学校特别开展了选修课,来让同学们全面发展,我在选修课中就是选的是劳动合同法,在这其中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劳动合同的知识,相信在未来的工作当中会得到一定的体现。

在学校中的生活将是我今生最美好的时光和最难忘的日子,我更加会珍惜今后的两年大学生活。

 

                      机电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09304

                                  吉林 刘文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