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选择武职我无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15浏览次数:627


    当高考分数下来后我迷茫过,但是并不影响我对大学梦想的追求。经过别人的推荐和自己的查询了解,最终我选择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很荣幸我被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录取。

    经过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我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藏书丰富的图书馆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书籍,图书馆里有安静的环境,为我们广泛阅读图书提供良好的学习场所,广泛的阅读很好的扩大了我们的知识面,安静的自习室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课余学习场所。学校的英语角为我们真正和外国人交流提供了有利条件,在提高我们英语口语能力的同时,还让我们了解到外国的一些风俗人情。体育馆为我们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好地方。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安逸的住宿环境,我们的宿舍即舒适又温馨有一种家的感觉。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和生活我很满足,身为一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我很自豪。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浓浓的学习氛围深深的感染着我,老师们讲课旁征博引使我们更好的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技能,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强大的师资队伍。在课堂上老师对我们不是不管不问,而是采用不同的教学方式进而充分的调动我们学习的积极性,让我们学习更多的知识,进而为我们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石。在课下老师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当我们找出问题的所在并解决时我们会露出会心的微笑。当我们在生活上遇到烦恼的时候,老师会倾听我们的诉说,并给我们指出问题所在,纠正我们对某些问题偏执的看法。对于我们的国际贸易实务的实训课,我感觉是最有特点的,它把一些很抽象的问题形象化,把书面知识放在实际运用中,让我们现场模拟。实训课让我们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操作中又让我们发现新的问题,更深层次的去挖掘理论知识来解决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这样不仅巩固了我们的专业知识而且增强了我们的动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来到武职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篇章,生活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积极的参加课外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出去养老院做义工,让我有心灵上的感悟;参加义卖报纸让我体会到艰辛更加让我懂得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知识使自己变的更加强大;周末的舞会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放松的好地方,在那里我们学习舞步,放松心情,认识更多的朋友。积极参加学校及各个部门举行的比赛,更加激发了我的上进心,让我对学习和生活充满了希望和追求。

    在武职一年的生活和学习让我成长了许多,不再是那个懵懂无知的女孩,而是一个自信独立的大学生,我可以大声的喊出:选择武职我无悔!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09301班

                                                                               山东  李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