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武职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15浏览次数:674


   

大学时光像匆匆的流水,不知不觉从指缝中流走。一页一页的心情日记在翻阅时,给我一份难得的温馨。

    一年的大学生活过去,其中的酸甜苦辣,会印在我的脑海里,我没有优越的家庭条件,没有一个让家人骄傲的高考成绩,没有让同学羡慕的本科大学,有得只是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四百七八十分,上的是一个高职高专的学校,在别人的眼里我算不上一个优秀的高中毕业生,但是从我进入这所学校,经过一年的锻炼,我已经不再是那个不懂事的孩子,我学会了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在一个团队中找到自己的闪光点。我相信武职将会是我人生的拐点,给我难忘的大学记忆

   武职关怀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记得在进校的第一天,有许多的学姐,学长热情的接待我们,来来回回的帮助我们办理入校手续;这里的老师在课堂上是教与学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让我们在实践中掌握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学到的不是空洞的理论而是实际能力,这对我们的职场生涯是一场刻骨铭心的演练;记得当我获得学校助学金时,我感动的哭了,原来我也在被关爱着。

    人生就像旅途,沿途的风景让我们驻足停留,而在武职我找到了我的风景。作为一名学生,在这一年里锻炼了我做人做事的能力。虽然有很多不足,但从不断的追求中我获得了快乐,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这里面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我发现每一次工作的完成都离不开老师们悉心的指导,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用责任,细心和耐心去待人接物,让微笑去感染每一位同学。让我浮躁的心在慢慢地磨练中获得平静,让我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

很多同学都认为涉外文秘这个专业是一个学不到技术的专业,但在这一年的学习中,我发现这个专业对学生的要求很高。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中,我熟练的掌握了办公软件的操作,办公室事务管理,形象设计,公关语言艺术、应用文写作。还有即将开设的速录和秘书实务这两门专业性很强的课程!而这些课程在未来的职场生涯中,我们在面对激烈的竞争无疑会使我们略胜一筹。

 

                              人文学院涉外文秘09301班  湖北 谭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