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武职——我无悔的选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15浏览次数:618


      在看到高考成绩时我更多的是失望,对前途显得更迷茫了,在众多的学校中我选择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但当我在武职生活了一年之后我觉得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在开学刚一进入校园,我被那优美的风景给迷住了,宽阔的道路,高大的教学楼,宽广的操场挺拔的大树,翠绿的小草......
一下改变了我对一个专科学校的看法。
    一进教室,给了我一无比大的惊喜,老师是那么的温柔,教学设备是那么的先进。看,投影仪,摄像头,磁性黑板,让我的好学精神油然而生.
并且我发现这个学校的同学很友善在寝室给了我一种家的感觉,寝室的室友都很好我们互相帮助学习,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我们可以很融洽的相处,这让我感到很温馨。
    学校的食堂也不在像高中时那么拥挤了,有了更好的就餐环境,可以选择食物的品种也更多了,并且我们的就餐也更方便了学校有多个食堂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地方去就餐,这给我们的生活学习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学校的图书馆给我们带来了更多自己学习的机会,也让我们知道了更多的课外知识,那里沉淀着人类知识的乳浆,那里是一片人类文明的海洋,使我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在图书馆还设有自习室在那里你可以安安静静的学习,给我们课后学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我们学校还有很多的课外活动,我们可以学到很多课外知识。
    在课堂上老师精彩的演讲紧紧的吸引着每位同学的注意力。老师不再只讲那些理论知识了更多是实际应用的,在老师讲完之后我们还有自己进行实践的机会。并且我们每学期还设有实习周,在这期间我们可以对这一学期所学的有一个更好的消化。
    选择武职是正确的,武职——我无悔的选择。

                                                               建筑工程学院物业管理09301班
                                                                          湖北 赵成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