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艺术”武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02浏览次数:652


7月28日晚,湖北省高职高专艺术类投档,我校艺术类(美术)以482.4分位居湖北高职榜首,连续第6年领跑全省高职院校。在全国在鄂招收艺术类专业的182个学校中排名第三,仅次于以艺术类专业为主的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央戏剧学院。

作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武职,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经过多年的办学积淀,学校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形成了良好的“武职品牌”。

武职艺术类专业,拥有高素质的双师型教学团队,创建了“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了“生产现场型”教学平台,全面实施项目课程教学,校企深度融合,教学与服务高度一体化,并建有功能齐备的工作室和服装表演厅。近年来培养的艺术学生,多次在国内、国际比赛中获得大奖。武职艺术,真正成为了艺术设计师的工作室,时尚设计师的诞生地。

  艺者人生、术数上技!艺术类的录取,以完美的姿态揭开了我校今年招生工作的大幕。我校今年将在全国30个省市招收近7000名新生。希望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自身录取状况,适时和学校保持联系,以便信息的畅通、录取工作的顺利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