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关于做好湖北省2017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346


各中职学校:

根据根据《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技能高考工作指导意见(试行)》(鄂高考﹝2014﹞39号)的相关规定,现对2017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工作作如下通知

一、复核内容

复核内容主要为2017年计算机类、建筑技术类、旅游类技能高考考试成绩是否存在着漏评、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核范围。

二、复核程序

1. 申请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须持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中职学校一次性提出申请,并填写《2017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一)。

2. 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核,且只接收以中职学校为单位的复核申请。

3. 各中职学校本校将《2017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附件二)按考试类别统一汇总后,以书面形式签字盖章后交至我校教务处学籍考务管理科。

4. 我校在收到复核申请汇总表后,在纪检监察审计处的监督下进行复核,并将复核结果(附件三)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各中职学校。

三、时间安排

复核时间:2017年5月5日—12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工作要求

1. 卷面分复核工作涉及考生利益,政策性和原则性都很强,各中职学校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工作的宣传,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复核工作的程序和要求。

2. 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安排专人接收考生申请表,按时、准确上报《2017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并及时向考生反馈复核结果。

联系人:龚菊明   联系电话:027-87760027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五日

附件一:2017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附件二:2017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申请汇总表.doc

附件三:2017年技能高考操作考试成绩复核结果反馈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