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武职学子喜提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60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杨超峰 赵建林) 6月2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在江苏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两天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控技术18202班龙映潭和机械制造与自动化17305班何靖轩组成的湖北代表队,沉着冷静,奋力拼搏,喜提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赵建林和刘凯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武职师生为湖北省赢得了全国高职技能赛项的最高荣誉。

颁奖现场:左一为龙映潭,左二为何靖轩

颁奖现场:左一为赵建林老师,左二为刘凯老师 

    据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2支代表队和4支国际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的竞技角逐,在为期2天的时间内,选手们要完成“数据采集、建模与创新设计”和“创新产品加工、装配验证”等比赛任务。通过本次比赛,武职师生收获了荣誉,检验了专业教学成效,弘扬了“工匠精神”,彰显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参赛团队合影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等37个部委主办的职业教育最高赛项,旨在通过技能大赛平台,促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全国高职院校学习交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整体提升高职院校职业技能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