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2019年招生工作声明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6703

   为保障考生和考生家长正当利益,维护学校合法权益,在2019年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之际,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所有招生录取工作都严格执行国家和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厅招生各项政策规定。

     二、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机构和个人在校外任何省份和地区设置招生报名点,进行有偿或代理招生。

     三、我校招生工作由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校内招生咨询点设在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逸云楼125室;对外招生咨询电话为027-877666668776699987760133877601358776013987760155877699838776899987766663我校招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zjc.wtc.edu.cn/zs/

考生和考生家长还可通过扫描我校招生就业官微二维码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

四、任何假借我校招生人员名义招生、收费或承诺包录取、包就业的,均属虚假宣传和违规承诺。请考生和家长不要轻信虚假承诺。如发现招生诈骗行为,及时向当地公安或相关政府管理部门举报,也可及时向我校核实。因轻信他人而造成的一切后果,我校概不承担责任。

五、邮政局邮政特快专递为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唯一渠道,我校未开辟其它任何发放渠道。录取期间请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EMS编号,关注投递情况,及时查收。

五、我校严格按湖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相关费用,各项收费均由我校财务处按湖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和项目收费,并出具由财务处署章的正规收据。除此之外,没有其它任何环节、任何时间、任何机构和个人能够对考生收费。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督电话:027-87766689  ,  邮箱:wtcjsc@126.com


      欢迎报考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96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