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志愿填报指南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1770

各位考生:

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安排,湖北省艺术高职高专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8:00至6月28日17:00,共计四天。湖北省高职高专批普通文理类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8日8:00至8月11日17:00,共四天。为了让大家正确理解平行志愿填报规则,顺利报读我校,我们特地对平行志愿的录取规则和填报技巧进行了整理,供广大考生和家长参考。

平行志愿是指在一个志愿里可以填报多所院校,这多个院校都属于同一志愿。平行志愿可以减轻考生填报志愿的压力,降低落选风险。

平行志愿是按照“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进行投档和录取。平行志愿投档时,计算机先将所有批次线上的未录取考生,分文科和理科按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排序,高位次考生优先检索,这就是分数优先。取得了分数优先权的考生,电脑检索的顺序是按考生填报的学校志愿先后顺序,先够哪所学校的投档线就投向哪所学校,这就遵循了志愿的原则。平行志愿投档操作方法如下图所示:

从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看,平行志愿中院校的排序非常重要!对考生个人来讲,如果分数较高,所填报的平行志愿中所有院校都可以投出去,那么档案只能投到排在最前面的那所院校。因此,考生在填报平行志愿时,最好将最想就读的学校填在第一个位置。

在此,我们特别提醒考生,如果有意就读我校,一定要在平行志愿里把我校填在第一个位置,这样可增加录取的机会。即使没有被我校录取,也不会影响后面学校的录取。

欢迎广大考生报读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考生及家长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我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27-87766666 027-8776899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6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