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武职外语外贸学子荣获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特等奖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71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孔丹 黄晶晶)11月27日上午,历时20天的第九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2017级应用英语专业20名学生组成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从4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特等奖以及个人一等奖5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1人的好成绩。

    POCIB大赛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外贸职业大赛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国际贸易杂志社和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协办,比赛全面考察学生在国际贸易买卖合同中磋商过程中的业务能力。

  

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合影

    外语外贸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针对比赛内容和要求,挑选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较强的学生参赛,应用英语专业教师团队对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和专业指导届参赛选手陶欣悦、巍欣悦给参赛选手分享经验。分党委书记江辉、副院长李雪芹多次到现场了解备赛情况和比赛进度,鼓励学生保持良好的竞赛心态,展现外院学生一如既往的拼搏精神。期间,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给予大力支持,对比赛用机房网络进行线路优化和带宽调优,全程保障比赛用网   

  

瞿颖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专业指导

    赛后,获得个人一等奖的陈园君感慨“为期20天的比赛,既是对专业知识和能力的检阅,也是对体力和意志的挑战,我和伙伴们分工协作,得到了极大的锻炼,提升了单据填写、交易产品、支付方式与贸易术语搭配等专业能力。”

     江辉在大赛总结中表示,外语外贸学院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原则,组织学生参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激发了师生的积极性,有利于推动应用英语专业建设与课程教学改革,同时增进了与全国兄弟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