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武职学子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711

    武职网讯(通讯员 孔莉 杨雪君)1124日,从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服装制版与工艺技能大赛上传来喜讯,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许迪、邬雨苏,在陈汉东、孔莉老师指导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

我校参赛选手邬雨苏(左三)、许迪(右五)领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校主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来自全国26所院校的108名选手参赛。本次大赛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实操环节要求参赛选手在10小时以内,以“欢乐的春天”为主题,根据限定的设计元素和技术要求,完成一件春季女装外套服装款式的设计、制版和样衣的裁剪制作。

    为了在大赛中争取好成绩,纺织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教务处大力支持协助,指导老师制定科学合理的集训计划和比赛方案,针对备赛时间短、技术规程多样、比赛场地和设备生疏等困难,认真研究技术难点、制定战术。比赛中,参赛选手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阶梯式人才培养模式已形成完备的体系,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拓宽了师生的专业视野,树立了精益求精的工匠意识,培养出一批精技能、高素养、能拼搏的优秀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