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武职学子荣获2019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83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江岚12月14日至15日,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举行,我校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陈亮荣获全国二等奖、马帅获全国三等奖。

    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清华紫光集团、新华三集团承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积极探索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新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520所院校的16500位选手参加。

计算机学院陈亮(右四)获全国二等奖(指导老师:江岚)


算机学院马帅(左二)获全国三等奖(指导老师:高源)

    在今年11月举行的湖北赛区预赛中,陈亮、马帅两位学子不负众望,勇夺湖北省赛区一等奖,跻身全国前百强,入围全国总决赛。决赛以企业网网络部署项目实施为主,竞赛内容涵盖路由交换、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等ICT主流技术,考察选手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在实际工程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参赛选手要经历理论笔试、上机实践、设备配置、防火墙部署等多重考核,时长近7个小时,这是对技术和体能的综合考验。

荣誉证书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积极探索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思路,不断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此次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充分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实践能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校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取得的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