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生代码:C513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20届服装专业毕业汇演盛装亮相

发布者:招生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83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杨雪君 严芮 摄影 胡永欣 苏一帆 陈东 刘启文 游梦垚 彭必成 郭帅隆 李睿)岁暮寒凝,锦绣未央。12月26日下午,伴随着璀璨的灯光、动感的音乐,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20届服装专业毕业汇演在凌曦楼服装表演厅盛装上演。 

    本场汇演以“无相”为主题,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未来的设计师们怀揣对时尚的热情和对服装创作的梦想,无拘无束的构思突破常规,回归本真,用“黑白无相,宛如新生”完美诠释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流行、文化与时尚的碰撞,寄予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动感随音乐而现,活力随脚步而出,担任服装展示模特的服装表演专业学生们款款走来,演绎了《乱红》《跨趣时代》《Fusion融合》《unicorn 独角兽》《Dark Cowboy 暗夜牛仔》《动物世界》《万物有灵》《旗曼》《Redemption 救赎》《数·字》《Dhyana 禅》《解格》《媛》等13个系列、近百套凝聚着师生心血和汗水的毕业设计作品,展示了纺织服装学子的自信与美丽。

在光芒四射的T台上,充满魅惑的黑色神秘礼服、唯美烂漫的特色婚纱、温婉大方的中式旗袍、优雅别致的小香风、青春洋溢的俏皮洋装、魅力独特的牛仔系列、霸气侧漏的时尚套装……从创意构思到面料挑选,从设计手稿到打版,从工艺制作到整体搭配,一件件出自服装专业学生之手的华服,带给观众们一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视觉盛宴。

服装设计动态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汇演现场不仅有服装作品的常规静态展示、模特走秀展示,学生设计师们还用3D虚拟技术动态呈现出丰沛独特、成衣效果好又智能环保的毕业作品,科技感十足,充分体现了智能制造趋势下服装专业人才培养趋势。

  

服装设计静态展

  02:30           
00:00
 
02:43
         
        
 
 


3D模拟设计展视频

一路耕耘,一路收获,服装学子潜心学习、厚积博取,高颜值的模特和极具创意的设计作品相得益彰,成就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毕业汇演,展示了服装专业学子的多元化审美取向和不拘一格的创新衍变能力,诠释了他们对传统与时尚、虚拟与现实、中西文化融合的理解,也很好地展现了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成果。

一个半小时的毕业设计秀,吸引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等职能部门代表和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师生,与来自武汉软件职院、武汉市艺术学校、当阳职教中心,红安职教中心等兄弟院校代表,以及武汉纺织行业协会、武汉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武汉质量协会、武汉龙腾商会、武汉智和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广益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格林兄弟公司、武汉纤荷丽尔服装公司等合作企业代表到场观摩。光明网、腾讯网、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返回原图
/